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

有骨气!

刚刚喂了狗
看着她把满满的一大盒食物吃得什么都不剩
真的很开心
那是我人在外头还惦记着她
特地打包给她的
*
她很凶,应该是因为刚生了一堆小狗的缘故
不过我从来没有看过小狗的模样
因为那是她的禁忌
*
认识她不久
才两个星期酱大把
记得刚开始时因为有小小误会
所以对我很抗拒
那次还差点被她咬死
不怪她
她也不过是个伟大的妈妈
*
不放弃
结果从那天起
把食物拿给她吃 + 确保自己能毫发无损
= 每天最重要的任务
*
到了今天
她终于对我摇尾巴了
这对于一向很有骨气的她来说是很难得的
*
忘了介绍
她就是最近出现在我家附近
还顺便就地生孩子的野狗
还有
她很酷
***
**
*

2 条评论:

幸福王子 说...

她真幸福~

lemonspeak 说...

没有啊,她很可怜的。
因为有些邻居有点小没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