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星期二

考试期ing--2

终于!
最难熬的communication theories考试已经敖过了;
至于靠的时候怎么样的情况,那是前话,前话不从谈;
考完了后考得怎么样,那是后话,后话不必谈。
总之,
目前剩下两张paper,
只要敖过了,就能活过来了。
很像有绝症的感觉= =

考完后到附近的mamak挡和banana说话,
虽然说了不算久,
不过该所的应该都说完了。
和有一些朋友就是这般的有默契,
就算很久没有在一起了,但很东西都不用怎么解释,
你和我就懂对方在说的是什么了。
我想,
我最幸福的就是拥有了你们,
花痴友+fruit friends+辩论组的人类

搭巴士回家的路还是一样的长、一样的不太宽;
搭巴士回家的巴士还是一样的巴士、一样的不太舒服;
搭巴士回家的巴士的巴士司机还是一样的人、一样的不太帅;
一切都还一样,但偏偏巴士费就不一样了,
就从今天起,巴士费涨了30%。

搭巴士回家的途中发生了一幕小插曲。
在巴士里听着mp3得当儿突然有人问我“你有没有50仙?”
我觉得她有点没礼貌
我眼看她手上拿着一张折着的rm1,
以为她是要跟我换零钱,
于是就低头翻钱包挖给她,
结果钱她拿了,然后就直接走去后头坐了下来。
当时,有点呆掉,
因为她好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一样的走开了。
总之,
我就是在不懂状况的状况下被骗钱了;
数目不多但足以见证我的白痴。

一个人回到没有人在家的家,
馋嘴的在pistachio-almond口味的盒装雪糕挖了一口接一口
的送进嘴里后告诉自己这是“最后一口”了,
结果还是止不住的再挖了一口又一口。
当然,我不敢那么不孝,
因为爸爸他也爱吃,
所以要留给他。

过了一个悠闲的下午,
算是还了自己之前敖communication theory考试时对自己的承诺。
后天还有一科multimedia tools,
休息够了,
就要开始啃书了。

嗯!
考完试后就可以去吃雪糕了!
加油!

1 条评论:

-devilunoe- 说...

你这家伙!! 没有请我吃雪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