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星期一

懒惰的理由

很颓废的过了三天(包括今天)。这三天里没有做到什么很有意义的事(平时也难得会做什么有意义的事),而且算起来也没有很充实的在过日子....不过,我爽!

每天像22号一样的在吃东西,像白痴一样的在发呆,像冬眠的蛇一样的在睡觉,就算口渴了也懒惰起身喝水(躺着喝水的下场是把水冲进鼻子里)。醒来没事干就看连续剧,连续剧看到一半竟然下雨(还闪电),害人家要把电视给关了。

下雨天,外边凉凉的风没等屋主的邀请就擅闯民居。既然不请自来,那我也不客气,索性把窗口大门统统打开,好让一室凉爽。我一屁股的坐在门口,想悠闲的欣赏雨景,顺便学人家培养气质来。看来老天存心让我面对我永远不可能有气质的现实,雷在我坐下不一会儿就一直劈可不停。因为平时做了太多亏心事,怕老天显灵自己会被雷劈到,所以唯有打消念头。(破梗NEH

其实说起来我是没有“我爽”的理由的,怎么说这个星期只是STUDY LEAVE,不是SEM BREAK。但如果要我读书,我还是千百万个不甘愿的。当然,若有人问起“你有没有读书?”的话,我还是会答他们想要我答的“有”,不然考试成绩出了会有人说“她真的很假,明明有读说没读”。

其实,考试是不是真的要读书读到自己的脸贴在书本上,然后连睡觉都会梦到自己在考试才算“有努力”呢?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不想过那样的日子。我虽懒惰,但是,只是在自己容许的范围内。

算了,应该是还有再颓废多几天的本钱的!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别太颓废了啦.我想你一定会有你想要做的事,只是没想到而已吧!我觉得世界就是那么现实吧。但是别管那么多闲语,总之对的起自己就可以咯。

PS:那里有可能躺着喝水呢?不知道应该说你笨蛋还是猪头。

-devilunoe- 说...

加油啦^^
你这家伙啊?!! 哟!! 躺着喝水也得有技巧的叻!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