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星期二

我要考试了 二

当了几天的颓废友仔,突然觉得很对不起那些时间很不够用的人类,怎么说,人家其实只是在过着比流浪汉还要好一点的生活罢了。说到本钱,应该不剩多少。如果要从现实的角度来解剖我这个现象进而推断出我是否有可能会在这个星期开始学别人一样的把脸帖在书本上的话,是很不难的。毕竟到了现在,我还在打BLOG不是吗?

千万别曲解我的意思,打BLOG绝对是件很有意义的DAI JI。想象看若干年后的我们再看回这里的一切,会可以学电影里的老人很感慨的说,“现在的世界真的不知道SENMO样子了,以前我们那里有AN NEH的”。BLOG并不是自私的日记,它集合了群体各自的生活。在不然,等一千年以后的人类(机械人?)把我们的今天所记录下来的东西当作研究时,记载出处的时候就是们的名字了,就像当初的诗经元曲唐诗宋词一样,记录的也是那时候人的生活——那时那景那情。(我是专业的PR学生,在适当的时候还是要卖一卖本行的)

当然,还是有些话要给花仔花女的。
-阿花你要坚强,别怕那些TIONG KOK GIA。还有,你阿公一定会安息的。你别太难过 NEH。那边的LAKSA是不好吃,不过等你回来以后我们就可以拼命吃到没有本钱了。
-八九一号你要看开点,不要学我每天看人不顺眼。其实看人不顺眼也不打紧,重点是不能太明显,人多势众,JIA LAT的是你自己NEH。顺便拜托你住在一号家的母亲帮我买PERKEEBIA可以吗?
-阿光你还像一枝TECK一样?最近很难得的经常看到你POST东西LEH。放心,我家拜GUAN NIN MA的。我会顺便帮你拜。
-花扬你很忙,忙到鬼酱很快就可以飘了。现在是你像阿光,以后当你可以飘的时候我们就会劝阿光多吃点,不然就会像你。
-MUAKI你的月饼买好了,SEND后就不错可以跟我们收钱。等下次的聚会把你的PER KEE BIA 带来教我玩。
-俊彦很遥远,但绝不是地理上的远。音信全无不知道你现在是什么DAIJI了。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有机会POST一个“我很好,只是游泳游到LAK PER罢了”也好。
-把“飞机”变成动词的生咏,你的飞机仔的地位已经正式被取代了。还是你要叫鸽仔也不错OK的。

虽然说过很多次了,但还是要再说一次。“等你们回来有机会就出去啦”,虽然我现在很穷。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太多HOCK KIAN UI 了, 想AN Z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