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星期五

考试期ing--3

连续两天没有internet用,因为不负责任的tm员工帮了邻居弄完电话的问题过后忘记把电话线驳回去,刚好忘记驳回的那条就是我家的,运吉到暴!

昨天考了multimedia tools, 总共有9个topic,我读了7个,有两个没有读。有此决定是因为我看过了所有的past year paper,得出结论是那两个topic最多会占了20%, 很大口气的觉得就算没有那20%我还是很有本钱的拿A。

结果,考试的题目简单到“像虾”(福建话),A便宜到很容易拿。

但是天意弄人,偏偏有80%是那两个我没有读的topic,其他我读到像牛的9个topic只出了20%酱大把!考试两个小时,我只用了20分钟做完。所谓的作完只包括我会做的,不会做的就空空像晒衣服酱晒在那边。

多垂死挣扎15分钟,2。35pm后在百多个人的考场里好像很有型的走出去;我纯粹不想呆在里面,面对我不会做的事实。不知道那些在考试前都觉得我会拿A的coursemate在目送我出去时有什么感想,因为在考试前有人很大声的对我说“你没有读那个?不要骗啦!”或“haiya,you no problem one larr ”

很多人都觉得这科我会考得很好,我也很自大的觉得我会考到很好;但那是在我看到考试纸前的事了....

一个人走去一个人的巴士站等巴士,一上了巴士就开了mp3来听,歌的第一句就是很鬼应景的“哦...泪水.....”(立刻按掉!)

按照cgpa的算法,只要一科考的不好就会顺带把其他科目的分数给拖累。现在的我不是吝啬在A与不A之间,而是PASS及FAILED之间吊命。

自取巧,不可活。

我,前功尽弃了...

2 条评论:

幸福王子 说...

有时候天意弄人,就是偏偏出你没有读到的~
anyway,我不相信你会fail~
可能成绩出来会出乎意料之外呢?
瓦卡卡,我考完试了~
高兴到,牙齿掉到18层地狱~
兴奋无比~

lemonspeak 说...

我知道你很兴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