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星期五

嗜睡

原来,嗜睡的其中一个原因是患上了

忧郁症

最近,我很嗜睡。




4 条评论:

-devilunoe- 说...

是不是到了考试的时候更爱睡呢?什么忧郁症啦?或许只不过是患了嗜睡症而已.,没忧郁症那么严重! 有话要讲或要发泄,可以找我啊?!哈哈...

匿名 说...

别吓我吧?撑着哦,等我回来医好你,包短尾。

lemonspeak 说...

lonely_unoe,
我要打人是不是也可以找你?
呵呵呵呵


想你的人,
是“包断尾”啦...

-devilunoe- 说...

要打人啊?嗯,当然可以找我,但你得准备一盒雪糕.被打后,也得有些补偿吧?哈哈哈...